咕勇者(上学版)

喜欢就点个关注吧🥰2023祝你我都平安喜乐😽

条你|当他和儿子争风吃醋时


 🦅 🦁️ 🐹 🐰 🐶 🌹 




*ooc预警

*审核放过我…






  • 🦅



    在外人面前的金道英先生是精英成功人士,是“人间清醒”。


    可谁能和你解释一下眼前这个和儿子吵的面红耳赤的男人是谁??



    “好啦好啦,你个大男人还和小孩子计较。”


    你无奈地抱起正在嚎啕大哭的儿子,然后轻声劝导沙发上委屈巴巴的男人。



    “小?哼,我这么大都会帮忙干家务了。”


    他看你忙着哄儿子,神情愈发可怜兮兮。



    “是是是,我们的金先生最厉害啦。”


    你一边敷衍着一边把哭累睡着了的儿子放到床上,然后小心走出卧室带上房门。



    “那……今天可要好好安慰我一下。”


    “等、等下,去卧室…”


    “沙发挺好的,软乎!”


    “你tm!给老娘轻点!”


    “是是是。”







  • 🦁️



    “珍妮,你最近都在哄那小子,好久没理我了…”


    某位已经成年好久的男性,正拿着你的手晃来晃去,企图卖萌撒娇。



    “他不是才刚去上幼儿园吗,我怕他不习惯而已。”


    你第一次做母亲,对此是十分担忧的。



    “他天天笑的跟朵花一样,才不会怎么样呢。正好明天周末,我们好久没约会了……”



    他依旧俊俏的脸上升起了红晕,好像也知道和一个才几岁的小孩儿争宠是非常幼稚的事。





    “可是明天我想研究一下新菜品哎,孩子经常吃也补充营养。”


    你有些纠结,因为有了孩子后你愈发懒了,除了儿子让你上心之外其他事都是用来打发时间的。



    “哼!”李敏亨同志成功黑了脸,然后一下子把你扛起来,迅速走向卧室。


    “李敏亨!你干什么!”


    “干?干  你  啊。”


    卧室的门成功阻挡了你的声音和接下来的过程。





  • 🐹



    “哎呀!我们家宝贝跳舞真好看。”


    你一脸宠溺地用相机记录着儿子跳舞的模样,心都要化了。



    “…我跳舞也很厉害。”


    朴志晟不服气地靠在你耳边说,说罢还打算上前去和儿子battle。



    你哭笑不得的看着两个人谁都不服谁的样子,然后打算做成视频保存了下来。



   …………



    “呼…想要赢过你爹我,还早几百年呢。”


    朴志晟对着面前的小男孩,非常得意地说道。



    你表示很无语,到底谁才是小孩儿啊?



    “我都赢了,宝宝可以给我点奖励码?”


    “嗯…晚上再说。”


    “好!” 星星很开心.jpg



    /晚上/



    “呜……我反悔了,你、你给我慢点。”


    “乖乖,很快就过去了。”





  • 🐰



    “汪!”


    你刚把儿子送去兴趣班后,回来就看到罗渽民跪着和狗狗面对面“交流”。



    “你是想要和他成为同类吗?”



    你无语地把罗渽民从地上拉起来,帮他拍了拍衣服和裤子。



    “因为最近某人都不关心我了,我只好和狗狗诉说我的苦楚。”



    他双手搂紧你的腰,下巴压在你的肩上。呼出的气抚过你的耳垂。


    你叹了口气,一只手环住他一只手揉了揉他的头。



    “我道歉好不好?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



    你知道他都是表面大大咧咧,实际上很敏感的一个大男孩。


    加之他惯会服软撒娇,你每次都生不起气来。




    “好,那你先放开我好吗?我去做饭。”


    “没关系,我不饿。娜娜可以喂饱你哦。”


    “莫?罗渽民你把我放下!”


    “我会让你吃得饱饱的~别担心,等会我去接儿子。”




    而突然被冷落的狗狗歪着头看着“打架”的两人,表示非常不理解。






  • 彩蛋是🐶🌹 

  • 欢迎点梗👏


评论(56)

热度(1540)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