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勇者(上学版)

喜欢就点个关注吧🥰2023祝你我都平安喜乐😽

条你|我磕的cp成真了?!

 刘扬扬*你-西珍妮  

|凌华科技少爷✖️珠宝大亨千金|




*ooc预警

*论坛体 3k+

#彩蛋巨甜




---------------------------------


啊啊啊啊啊最近看到新扒出来的瓜了吗?虽然我知道可能不太好但是我真的觉得好好磕!!


---------------------------------



1L


最近yxh都在发这件事吧。貌似在外网也火了哈哈哈哈哈



2L


我发现娱乐圈真的蛮多富家子女?这就是现实版《如果不好好当爱豆就要回家继承千万家产》了吧…悲伤.jpg



3L


只有我在磕他俩的颜吗?一个清冷贵气大少爷,一个娇艳明媚小千金。太上头了!!



4L 楼主


cp粉果然无处不在~[狗头] 主要他们两个居然是青梅竹马!这也藏的太深了…要不是🐑在直播的时候说漏了嘴,估计现在还没人扒出来。



5L


哦莫!你们在说什么?我一无所知![大哭]



6L


我也是…或许我与年轻人脱了轨…[吸烟][吐气]



……



16L 楼主


我浅给大家科普一下吧!


🐑刘扬扬,NCT成员、分队威神V(WayV)成员。00年10月10日的天秤男孩~也是凌华科技的小少爷。rap好跳舞好笑容也甜,入股不亏!最近一组机场照帅我一脸(斯哈)


🦢西珍妮,去年S.M刚出道的女solo!01年11月11日的天蝎女孩。是国内某珠宝大亨的独女。由于S.M多年未出solo所以备受关注,她也不负众望地爆火全球了~


因为西珍妮和上海小少爷钟辰乐也是很好的朋友,所以之前并未有人看出来羊和妮是青梅竹马!


现在再看两个人平时的互动真的太甜了!!!






17L


真可恶啊,明明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可还是被老婆骗走了心。太可恶了,被窝里那么暗,老婆的照片就像阳光一样闪耀着,明明都把亮度调到最低了😡😡😡



18L


楼上请收好你的苦茶籽,它甩到我脸上了。



19L


啊这,我的女儿和我的儿子的cp…我是磕还是不磕?



20L


楼上大胆一点,或许可以尝试一下夹心饼干??



21L


现在网络已经没有一片净土了吗?全是乱飞的苦茶籽[苦涩]



……



52L


啊啊啊啊啊!姐妹们快去看b站上别人录的🦢在ins上的直播!新鲜出炉的糖!齁死我了!!



53L


懒癌患者坐等楼主讲重点。



54L


优雅地放个屁股。



55L


我刚才去看的时候刚好要结束了,但是我发现评论区有人一直在“啊啊啊啊啊啊”,搞得我饥渴难耐(bushi)



56L 楼主


我来也!!



57L


楼主加油打字!期待.jpg



58L


我看了觉得还好哎,会不会是你们磕cp磕上头想多了?



59L 


不!我不是真的我磕的cp都一定是真的!!



……



123L 楼主


原谅我现在太兴奋所以语言不通了TT


差不多一个半小时前妮突然在ins上开了直播,可能是想回应最近“青梅竹马”的事,不过说真的,死亡视角的妮依旧绝美!!


她就一直笑着和我们开玩笑。然后好像看到一条有关🐑不好的评论,脸色立马板下来了。


特别严肃地说:“最近的事情我也知道了,你们对于我们是什么态度其实我并不在意。但是刘扬扬他真的很好,希望大家不要去用苛刻的眼光去看待他。”


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还笑出了声,说:“你们磕cp也挺好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当时可激动了!!





125L


哇哦,这最后一句话有点东西哎…我不怎么磕cp的人都想磕了嘿嘿。



126L


这不是最后📢这不是最后📢这不是最后📢这不是最后📢这不是最后📢这不是最后📢这不是最后📢这不是最后📢这不是最后📢这不是最后📢这不是最后📢这不是最后📢



127L


你们把话说完啊啊啊啊啊!不要做喜欢吊着人的渣男的好吗我请问呜呜呜



……



204L 楼主


稍安勿躁~


就在🦢快准备下播的时候!🐑可能以为妮已经关掉直播间了,就推门而入!!嘴里说着:“大小姐,你的夜宵正等着你的宠幸好吗。”


关键是!大小姐这个词是用🇯🇵语说出来的!!你懂吗超级苏!他们俩都爱看日漫,🐑还出过动漫人物的cos!!妮家里一柜子的手办…


但是在直播间的所有人都炸了!然后🐑发现不对劲后,退步躲在门后特别小声地问:“你不会还没直播完吧?”

🦢狠狠干了一个白眼说:“你觉得呢?大少爷。”语气特别幼稚!大少爷也同样用🇯🇵语说的!


“啊哈哈哈哈,我看你直播黑屏了以为你关了…我先撤一步!”然后一下子就溜走了。


🦢摇了摇头还继续和我们吐槽说,🐑从小就这样,不过别看他表面上大大咧咧的,其实内心还是一个挺敏感的小孩子。




205L


四舍五入这就是官宣吧!是吧是吧是吧



206L


信女愿用二十斤肉换cp成真!



207L

直接推门而入?会不会不太好啊…女生这样不在意会不会也不太检点……个人观点



208L

?个你大爷呢,最烦你们这种披着“个人观点”的二臂了。



……



547L


家人们!看到消息了吗?他俩下周的打歌节目会有合作舞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48L


我恨不得立马穿越到下周!韩国人偷我人生!![痛哭]



549L


我就很期待他们俩最后的ending会是什么?

会不会和草马一样接吻啊那我可能真的原地螺旋升天!!



550L


我的天,光想想我就🈚️了!



……



1314L 楼主


容我缓缓…


最后的ending借位没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为什么要撇过去!为什么🐑要用只手挡着!为什么!!


不过🦢的大红裙和黑发红唇真的绝了好吗?还有请把🐑的金发和混血感美瞳永远锁住!!

两个人为什么都这么好看啊我人都没了。



1315L


还有几次近距离接触和对视,🐑的眼神真的算不上清白哎。

他和其他女艺人都保持绅士手,怎么在🦢这里就是实打实贴贴呢?嘿嘿嘿嘿



1316L


包括🦢也不单纯啊!!最后的ending我没错的话是🦢最近拉住🐑的领子让他低头,然后俩人到底亲上没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的口红好像有点花了!(神智不清)



1317L


🐑好像也沾到了点口红!!!

我看他的嘴和之前表演的时候红了些,而且红的不算均匀!



1318L


我投降!请立刻让他俩上恋爱综艺好吗?

别逼我求他们呜呜呜呜!收视率肯定爆表!



……



2375L


12月,期待d社爆出他俩~



2376L


期待~



2377L


期待~



2378L 楼主


内部小道消息,大概十有八九是他俩!

之前爆料的青梅竹马和双人合作舞台都算提前打预防针!!

毕竟他俩这么有钱人家的小孩儿,用点钱动点关系就能把消息压下去…哎嘿嘿嘿嘿



2379L


如果d社爆的不是他俩楼主单身五十年🙏



……



3019L


卧槽!!!是真的!!他俩私下逛街也太甜了吧!

🐑还主动弯腰低头给🦢揉脑袋!!!

🦢还会像树懒一样挂在🐑的身上

我的头两个人还一起给狗仔竖中指!!!

……救救我啊!!




3118L

为cp爱情发疯我此生做过最正确的选择就是从闯跑来清嗑药实相点都给我们官配随份子我躺在床上会想OO,我洗澡会想OO,我出门会想OO,我走路会想OO,我坐车会想OO,我工作会想OO,我玩手机会想OO,我真的觉得自己像中邪了一样,我对OO的念想似乎都是病态的了,我好孤独啊!真的好孤独啊!我看是谁疯了 嗑药鸡疯了 是我疯了我看是谁疯了 嗑药鸡疯了 是我疯了我看是谁疯了 是我疯了老天爷呀 就让OO在一起吧 拜托拜托 他们好喜欢对方 他们是宇宙最配的小情侣!!!



3315L


这贴已经爆了…外网也是…直接上了57个国家的热搜。



3816L


呜呜呜祝女儿和儿子999999!

毕竟分了我都不知道该骂谁(痛苦)


……


6666L


结婚啦!!真的很感动!!祝他们永远幸福吧!!



-----------------------------------


系统通知:此贴已永久封禁!无法再进行评论!


-----------------------------------



#彩蛋是甜到爆炸男女主视角

#文字部分是女主视角 图片部分是男主视角

评论(27)

热度(70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