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勇者(上学版)

喜欢就点个关注吧🥰2023祝你我都平安喜乐😽

条你|当你吃女儿的醋时

🐱 ☁️ 🐹 🐶 🍑 




*ooc预警

*麻烦某些人别再举报play系列了…🥲




  • ☁️



    “云云酱!我真的快疯了啊啊啊啊啊!”你在非常努力的尝试让女儿学会这道题,当你发现你同她说话就好像对牛弹琴。



    终于在教的第十七遍时,你发疯了。



    “好啦好啦,你去休息吧。我来教她。”他听到你的称呼,虽然一脸无语。但还是放下了手里的家务活,准备去“英勇就义”了。



    看着他俩其乐融融的氛围,你心里感觉不太得劲儿。



    哼,为什么他一教就会。是不是不喜欢我这个妈妈啊!


    你越想越难过,看着某人都不顺眼了。



    “好了,今天就坐到这里吧。”他敏锐察觉到了你低落的心情,然后让女儿自己一边玩去。



    “哟哟哟,公主殿下这是怎么了啊?”


    你听着这个称呼只感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给了他一个漂漂亮亮的白眼。转身拒绝和他交流。



    “不开心吗?多运动排汗就好了。”眼神发亮.jpg


    你听出了他的言外之意,只觉得脸颊发烫,贼担心女儿会发现。



    当天晚上,你只觉得——运动什么运动,这辈子都不要不开心了!一直不运动一直开心!




  • 🐱



    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你在她出生后就深刻领会到了这句话。



    或许是你产后的心情还未平复过来,长期堆积在心里的情绪在李永钦看你吃完饭后立刻去找女儿时,彻底爆发了出来。



    “呀!李永钦!你就这么喜欢你女儿吗?我累死累活怀她生她你都不来关心关心我吗?”


    你大声咆哮着问他,说着说着就觉得特别委屈,泪珠子掉了下来。



    他并未生气,而是一脸温柔地坐到床边,轻轻把你搂在怀里。



    “没有哦,是因为我想早点看完女儿然后来陪你呀。我们珍妮真的辛苦了呢,没有及时注意到是我的不对……”



    你逐渐从悲伤中脱离了出来,感受到他一边拍打你的背一边还哼着歌,不禁感到害羞。



    “对不起啊永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情绪有点不好…”


    你愧疚的看向他,只见他的眸里全是你。



    “道歉什么,你生孩子确实很辛苦啊。我只能在这些方面帮助到你了,我也很难过。”



    阳光透过窗户洒到了你们之间,你看着他这般温柔的模样嘴角也不由得上扬。



    只不过晚上他怕你继续胡思乱想特地留在病房,第二天你也确实没有任何力气去瞎猜想了。



    真是皆大欢喜!




  • 🐹



    “姐姐怎么不开心了?”


    朴志晟看你在他哄完女儿睡着后肉眼可见的低气压,就抱住你撒娇。



    “某些人哦,最近天天晚上往女儿那边跑。让我一个人独守空房呢。”

 

    你没好气的捶了他几下。



    “哎……原来姐姐是吃醋啦。”他挪揄的眼神让你恼羞成怒。



    “我才没有!滚滚滚,陪你女儿去。不然她发现你不在又要哭了。”


    你使劲把他往外推,却压根推不动。



    “不要生气嘛,我今晚一定好好安慰你……姐姐。”


    最后两字在他压低嗓子的声音下,变得有些奇怪。



    “莫?朴志晟!你大爷的这是客厅!”


    “没关系哦~”


    “没关系你个头啊喂!”



    你那软绵绵的力气肯定比不过一个常年练舞的人啦,所以被成为的翻来覆去的安慰了一番呢。



    从客厅到厕所到阳台到卧室,都有某人“安慰”留下的水渍呢。




  • 彩蛋🐶🍑

  • 注:🐶是小九不是帝努~


评论(73)

热度(1272)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