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勇者(上学版)

喜欢就点个关注吧🥰2023祝你我都平安喜乐😽

条你|一起🔓解锁各种PLAY吧(3)

 ☁️ 🦄️ 🦕 🐑 🐱 



☁️女仆   🦄️兔兔装   🦕围裙   🐑猫猫装  🐱学生服



*ooc预警

*祝吃🥩愉快



当你买了一些情侣间促进感情的衣服🤫




  • 董思成☁️



     “欢迎回家,主人。”



     你穿着“改良”过的女仆裙,然后接过目瞪口呆的某人的工作包,还拿来拖鞋想给他穿上。



     “等、等等等下!”


    他好像看到了什么猛兽一样避之不及,反应过来后想要故作坚强。

    却不知道自己脸上的红晕和发烫的耳垂早就出卖了他。



    “哎?主人是不满意吗?如果是这样的话,请尽情惩罚我吧!”


    你故意娇滴滴地说着,迫不及待想看他的反应。



    不料他抿着嘴垂下了头,半天没有反应。


    你不理解,轻声叫唤他:“主人——呀!”



    他突然间把你扛起,然后快步走进卧室,关门声大的让你家的修勾吓了一跳。



    “你干嘛撕衣服!呜呜呜救命,我错了!”



     从那天之后,你发誓再也不搞这些花里胡哨的玩意儿了。

     但是某人好像上了头……每隔一段时间就网购一些“设计巧妙”的衣服和“巧夺天工”的玩具。




  • 黄冠亨🦄️



     今天是你们俩的周年日,你已经早早准备了惊喜。



     先是和往常一样,一起打电动、一起看电影,再来个浪漫的烛光晚餐。



    在以上都做完后,你偷偷到了房间,换上了早有安排的衣服,开始无比期待今天的晚上了。



    在手机上给他发消息:“来房间一下,我有惊喜给你。”



    黄冠亨并未察觉到什么,他脸色平常的来到卧室,但是看到你早就窝进了被子里,有些疑惑。



    “你今天怎么这么早睡了?”


    他一脸真诚问你的样子,让你有些无奈。这人什么都好,就是反射弧太长了。



    你跪坐在床上,松开握住被子的手,任由滑落。

    看着他逐渐震惊的表情,你笑出了声。



    不过这也导致了你第二天压根下不来床。


    至于是什么样的衣服呢?有关兔兔哦~




  • 肖俊🦕


  

    今天非要缠着肖俊一起去超市,回家路上到了一半,你突然和他说:“宝~我忘记买酱油了,麻烦你去买下呗?”



    他没有什么意见就去了,不过心里却是惊讶你温柔的态度。

    哈哈哈哈毕竟你平日里使唤他可不在少数。 



    你趁着这段时间回家将围裙穿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你有些羞涩。

    ——但是却更加激动了。



    “我回来了。”


    听到玄关处传来的声音,你趁他不注意蒙住了他的眼睛。



    “别闹了。”他带着笑意的声音近在咫尺。



    你就这么领着他进了厨房。



    “今天可以尽情享用我哦。”


    你能感受到他的体温迅速升高,让你都有些不自在了。



    可以说今天的运动量抵得上你一周的量了呢。



  • 彩蛋解锁🐑🐱



评论(64)

热度(1478)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