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勇者(上学版)

喜欢就点个关注吧🥰2023祝你我都平安喜乐😽

条你|一起🔓解锁各种PLAY吧


  🐰  🦁️  🌸 


*ooc预警


  • 被锁文锁到现在只能重发

  • 🐰休息室   🦁️kun///帮   🌸病房


*切勿上升蒸煮




  • 罗渽民🐰

  • 休息室✔️



    “恭喜我们的娜娜solo出道啦!罗渽民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爱!”


    你在节目开始前的一个小时就趁机溜进了罗渽民的休息室。还特地带上了提前订购的蛋糕和花束。



    不知不觉间,在你眼里的小屁孩已经成长为可靠的大人了。


    虽然他的身份一直没变——你的亲亲男友~



     “哎一古,眼睛怎么红啦?今天这么开心的日子可不能这样噢。”


    你眼尖地发现他的眼眶不自觉的红了,连忙放下手中的花然后轻轻捧住他的脸,温柔地安慰着。



    “因为真的很开心呢。可惜我的珍妮把我弄哭了,是不是应该补偿我些什么呢?”


     “莫?罗渽民你……”



    你的话未说完就被他用唇堵上了。


    休息室的温度好像在极速上升,令你的脸颊和耳垂一下子烫了起来。



     同时也很安静,只剩下水声和剧烈的心跳声。


    “因为怕有人进来吗?我有些teng呢。”



    他撒娇的奶音让你受不了了。


    “别说了,快点!”


    “收到~”





  • 中本悠太🌸 


  • 病房✔️



    因为下下周就是你和中本悠太一起合作舞台了,所以最近你都一直在拼命地练习。



    所以你不负众望地因为低血糖和劳累过度——


    晕倒在了练习室里。



    要不是中本悠太正好去给你送零食,或许你还要好一会才能被人发现。



    “悠酱~不要生气了嘛…你这样冷着脸我好害怕的,我害怕了病不就好的慢了吗,对不对?”


    你躺在病床上,神情十分无奈。温柔地用着略微沙哑的声音来安抚眼前这个脸色极差的男人。



    “……”



    他并未理你,而是将带来的鸡汤盛好在小碗里,然后将勺子伸到你面前,眼神示意你张嘴喝下。



    “哼!你不理我我就不喝!”


    你将头往旁边一扭,然后气鼓鼓地对他说。



    中本悠太就这样看了你一会,然后把手中的鸡汤放回桌上,顺便起身收拾了一下。


    你继续保持这样的姿势,但心里却十分没底。



    [啊啊啊啊怎么办?悠太这次发的火好大!手机也被没收了…该求助护士姐姐吗?!]



     正在你思绪乱飞的时候,让你胡思乱想的源头开口道:“珍妮啊。”


    “嗯?”你下意识回头看他。


    “唔!等,等下…会,有人……”



    他突然上前,附身用双手固定住你的头部。然后用他的唇来厮///////////磨、吸/////////吮你的唇。



    而你因为错愕微微张了嘴,他趁机伸出舌,然后将你勾的浑身发软。



    中本悠太见你逐渐无力地靠在他身上,右手也从你的头部慢慢移到了你的后腰。



    而那里敏感神经十分发达,所以他炙热的掌心让你浑身一哆//////suo,还哼出了声。



    这让他嘴中的攻势愈发来势汹汹,你的大脑发蒙,又忍不住沉醉其中。



    “悠太!锁、锁门……”


    --中间内容自行想象--



    “呀!中本悠太!我真的生气了!!”


    “我错了,乖,最后一次。”


    “哈?呜——! 混蛋!!”




    /彩蛋解锁🦁️

     删改到我心态已经崩了……

评论(35)

热度(1462)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